樓梯玄關打造別緻幾何感


如果家中的房間帶有樓梯,你可以藉助樓梯側壁與客廳之間的通道,打造出一個帶有簡易會客功能的玄關。牆面裝飾可以佈置成照片牆或是掛上與條幾相應的現代掛畫,再配上相同風格的檯燈、相框和花瓶等,閒坐、會客都會很有情調。


一隻邊櫃、一面牆鏡,再加上兩三件小飾品,便可以組合出一個頗有情調又很實用的小型玄關,不僅方便臨時收納零散物品,為出門整理儀容提供便捷,也會讓空寞的牆壁美觀生動起來。


搭配一個複古格調的玄關,秘訣在於繁複花紋、嵌金圖案以及雍容深沉的色調等元素的加入。貴族氣質的玄關,要注意周邊裝飾的烘托,比如在邊桌前配一塊古香古色的塊毯,在相鄰牆壁掛上幾幅藝術畫等,效果出色。


新中式玄關最大的魅力在於工整端莊的氣質,這種風格的玄關在家具的選擇上自由度較大,既可以是只在細部裝飾了中式元素的現代家具,又可以是經過改良的中式傳統家具。邊桌上擺放一對檯燈或燭台,會將玄關的風格演繹得更加淋漓盡致。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